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1)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1)预览_历年真题

  ● 在输入输出控制方法中,采用 (1) 可以使得设备与主存间的数据块传送无需CPU干预。

  (1)A.程序控制输入输出 B.中断 C.DMA D.总线控制

  参考答案:

  (1)C

  ● 若计算机采用8位整数补码表示数据,则 (2) 运算将产生溢出。

  (2)A.-127+1 B.-127-1 C.127+1 D.127-1

  试题解析:

  8位整数补码中,【-127】补=10000001,【127】补=01111111

  [X-Y]补 = [X]补 - [Y]补 = [X]补 + [-Y]补

  8位整数补码的表示范围位-128~+127

  参考答案:

  (2)C

  ● 编写汇编语言程序时,下列寄存器中,程序员可访问的是 (3) 。

  (3) A.程序计数器(PC) B.指令寄存器(IR)

  C.存储器数据寄存器(MDR) D.存储器地址寄存器(MAR)

  参考答案:

  (3)A

  ● 使用PERT图进行进度安排,不能清晰地描述 (4) ,但可以给出哪些任务完成后才能开始另一些任务。下面PERT图所示工程从A到K的关键路径是 (5) (图中省略了任务的开始和结束时刻)。

 

2010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考试上午试卷与参考答案(1)

  (4) A.每个任务从何时开始 B.每个任务到何时结束

  C.各任务之间的并行情况 D.各任务之间的依赖关系

  (5) A.ABEGHIK B.ABEGHJK C.ACEGHIK D.ACEGHJK

  参考答案:

  (4)C,(5)B

  ● 某项目组拟开发一个大规模系统,且具备了相关领域及类似规模系统的开发经验。下列过程模型中, (6) 最合适开发此项目。

  (6)A.原型模型  B.瀑布模型   C.V模型  D.螺旋模型

  参考答案:

  (6)A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