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3)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3)预览_历年真题

  ● 路由器通过光纤连接广域网的是 (13) 。

  (13)A.SFP端口 B.同步串行口 C.Console端口 D.AUX端口

  参考答案:

  (13)A

  ● 下面关于Manchester编码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14) 。

  (14)A.Manchester编码是一种双相码

  B.Manchester编码提供了比特同步信息

  C.Manchester编码的效率为50%

  D.Manchester编码应用在高速以太网中

  参考答案:

  (14)D

  ● 设信道采用2DPSK调制,码元速率为300波特,则最大数据速率为 (15) b/s。

  (15)A.300 B.600 C.900 D.1200

  参考答案:

  (15)A

  ● 假设模拟信号的最高频率为6MHz,采样频率必须大于 (16) 时,才能使得到的样本信号不失真。

  (16)A.6MHz B.12MHz C.18MHz D.20MHz

  参考答案:

  (16)B

  ● 在异步通信中,每个字符包含1位起始位、7位数据位、1位奇偶位和2位终止位,每秒钟传送100个字符,则有效数据速率为 (17) 。

  (17)A.500b/s  B.700b/s  C.770b/s  D.1100b/s

  参考答案:

  (17)B

  ● 通过ADSL访问Internet,在用户端通过 (18) 和ADSL Modem连接PC机,在ISP端通过 (19) 设备连接因特网。

  (18)A.分离器 B.电话交换机 C.DSLAM D.IP路由器

  (19)A.分离器 B.电话交换机 C.DSLAM D.IP路由器

  参考答案:

  (18)A,(19)C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