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6)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6)预览_历年真题

  ● Windows Server 2003采用了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对网络资源进行管理,活动目录需安装在 (35) 分区。

  (35)A.FAT 16 B.FAT32 C.ext2 D.NTFS

  参考答案:

  (35)D

  ● Linux系统中, (36) 服务的作用与Windows的共享文件服务作用相似,提供基于网络的共享文件/打印服务。

  (36)A.Samba B.Ftp C.SMTP D.Telnet

  参考答案:

  (36)A

  ● 以下关于DHCP协议的描述中,错误的是 (37) 。

  (37)A.DHCP客户机可以从外网段获取IP地址

  B.DHCP客户机只能收到一个dhcpoffer

  C.DHCP不会同时租借相同的IP地址给两台主机

  D.DHCP分配的IP地址默认租约期为8天

  参考答案:

  (37)B

  ● 在某台PC上运行ipconfig /all命令后得到如下结果,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38) 。

 

2010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考试上午试卷与参考答案(2)

 

  (38)A.该PC机IP地址的租约期为8小时

  B.该PC访问Web网站时最先查询的DNS服务器为8.8.8.8

  C.接口215.155.3.190和152.50.255.1之间使用了DHCP中继代理

  D.DHCP服务器152.50.255.1可供分配的IP地址数只能为61

  参考答案:

  (38)D

  ● 在Windows系统中需要重新从DHCP服务器获取IP地址时,可以使用 (39) 命令。

  (39)A.ifconfig -a  B.ipconfig  C.ipconfig /all  D.ipconfig /renew

  参考答案:

  (39)D

  ● IIS 6.0将多个协议结合起来组成一个组件,其中不包括 (40) 。

  (40)A.POP3  B.SMTP  C.FTP  D.DNS

  参考答案:

  (40)D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