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7)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7)预览_历年真题

  ● 按照RSA算法,若选两奇数p=5,q=3,公钥e=7,则私钥d为 (41) 。

  (41)A.6 B.7 C.8 D.9

  参考答案:

  (41)B

  ● 在SNMP中,管理进程查询代理中一个或多个变量的值所用报文名称为 (42) ,该报文的缺省目标端口是 (43) 。

  (42)A.get-request B.set-request C.get-response D.trap

  (43)A.160 B.161 C.162 D.163

  参考答案:

  (42)A(43)B

  ● Windows系统中,路由跟踪命令是 (44) 。

  (44)A.tracert B.traceroute C.routetrace D.trace

  参考答案:

  (44)A

  ● 报文摘要算法MD5的输出是 (45) 位,SHA-1的输出是 (46) 位。

  (45)A.56 B.128 C.160 D.168

  (46)A.56 B.128 C.160 D.168

  参考答案:

  (45)B(46)C

  ● 下列隧道协议中工作在网络层的是 (47) 。

  (47)A.SSL B.L2TP C.IPSec D.PPTP

  参考答案:

  (47)C

  ● IEEE 802.11i所采用的加密算法为 (48) 。

  (48)A.DES B.3DES C.IDEA D.AES

  参考答案:

  (48)D

  ● 公钥体系中,私钥用于 (49) ,公钥用于 (50) 。

  (49)A.解密和签名 B.加密和签名 C.解密和认证 D.加密和认证

  (50)A.解密和签名 B.加密和签名 C.解密和认证 D.加密和认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