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10)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10)预览_历年真题

 

 

  ● 以太网帧格式如下图所示,其中的“长度”字段的作用是 (63) 。

2010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考试上午试卷与参考答案(3)   

    (63)A.表示数据字段的长度

  B.表示封装的上层协议的类型

  C.表示整个帧的长度

  D.既可以表示数据字段长度也可以表示上层协议的类型

  参考答案:

  (63)D

  ● 下面列出的4种快速以太网物理层标准中,使用两对5类无屏蔽双绞线作为传输介质的是 (64) 。

  (64)A.100BASE-FX B.100BASE-T4

  C.100BASE-TX D.100BASE-T2

  参考答案:

  (64)C

  ● 用于工业、科学和医疗方面的免许可证的微波频段有多个,其中世界各国通用的ISM频段是 (65) 。

  (65)A.902~928MHz B.868~915MHz

  C.5725~5850MHz D.2400~2483.5MHz

  参考答案:

  (65)D

  ● 2009年发布的 (66) 标准可以将WLAN的传输速率邮4Mb/s提高到300~600Mb/s。

  (66)A.IEEE 802.11n B.IEEE 802.11a

  C.IEEE 802.11b D.IEEE 802.11g

  参考答案:

  (66)A

  ● 网络系统生命周期可以划分为5个阶段,实施这5个阶段的合理顺序是 (67) 。

  (67)A.需求规范、通信规范、逻辑网络设计、物理网络设计、实施阶段

  B.需求规范、逻辑网络设计、通信规范、物理网络设计、实施阶段

  C.通信规范、物理网络设计、需求规范、逻辑网络设计、实施阶段

  D.通信规范、需求规范、逻辑网络设计、物理网络设计、实施阶段

  参考答案:

  (67)A

  ● 大型局域网通常划分为核心层、汇聚层和接入层,以下关于各个网络层次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 (68) 。

  (68)A.核心层承担访问控制列表检查 B.汇聚层定义了网络的访问策略

  C.接入层提供局域网络接入功能 D.接入层可以使用集线器代替交换机

  参考答案:

  (68)A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