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计算机软考信息技术处理员模拟试题及答案三(11)

2011年计算机软考信息技术处理员模拟试题及答案三(11)预览_预测试题

  ●域名是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的计算机名,域名中的后缀.gov表示机构所属类型为____(65)B____。

  A、军事机构

  B、政府机构

  C、教育机构

  D、商业公司

  ●异种网络需要相连时,应当用____(66)C____。

  A、中继器

  B、网桥

  C、路由器

  D、网关

  ●下列关于计算机软件的版权和保护的说法中,不正确的说法是____(67)A____。

  A、软件研制部门可以采用设计计算机病毒的方式来惩罚非法拷贝软件的行为,作为对侵犯知识产权的一种报复手段

  B、我们应该从开始学习计算机起,就培养保护知识产权的公民法制意识,增强对知识产权和软件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C、作为一名普通用户,我们要自觉抵制盗版软件

  D、按照国际惯例,非正版的软件一律不得用于生产和商业性目的

  ●OSI(开放系统互联)参考模型的最低层是____(68)C____。

  A、传输层

  B、网络层

  C、物理层

  D、应用层

  ●具有防火墙功能的是____(69)C____。

  A、集线器

  B、调制解调器

  C、路由器

  D、网卡

  ●我国互联网络域名系统的管理机构是____(70)A____。

  A、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

  B、信息产业部

  C、中国电信局网管理中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