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微软认证证书领取

  所有证书都由考生所参加考试的 IT 认证厂商直接以国际信函的方式寄给考生。请考生在报考时务必填写准确的中英文收信地址,也可以委托稳定值得信赖的考试中心代收证书,一般情况下是免费的服务。一般证书在考试后 6~8 个星期内到达考生手中。如超过一定时间未收到证书,请通过以下方式与厂商联系:

  Microsoft证书查询电话:108857-69022743-29899068(先拔108857,有提示音后再连续拔后面的专线通号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微软认证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微软认证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微软认证课程试听

微软认证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