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时间: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请考生于7月15——18日到指定地点履行交纳缴纳报名费、确认报名信息等程序,在网上报名而未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场确认注意事项: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无上述证件者须提前办理规定证件,否则不予报名和确认。个别确有困难者,可暂时采用预报名方式进行现场确认,但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并于10月10日至12日到指定地点进行信息修改和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本人在报名系统打印生成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考生若发现打印表中信息有误,在信息修改处由工作人员登记修改,考生认真核对打印表内容无误后签名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P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P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PA课程试听

MP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