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法硕考试科目

  全日制法律硕士考试科目

  初试科目共4门:外语100分,政治(文)100分,专业基础课(刑法学、民法学)150分,综合课(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制史)150分。 其中政治、外语使用全国统考试卷,两门业务课的命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承办。

  在职法律硕士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

专业综合(刑法、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

主观题、客观题

外语(英语、俄语、日语任选一门)

主观题、客观题

政治理论

注:政治理论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考试,时间自行安排,其余则为全国联考

  注:政治理论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考试,时间自行安排,其余则为全国联考

  注:在职法律硕士考试科目分为:政治理论、外国语(含英语、俄语、日语)、专业综合考试(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共计3门。其中,政治理论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考试,时间自行安排;其余两门实行全国联考。

  在此,重点提醒考生的是:外国语考试语种为俄语的考生,只限报黑龙江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考试语种为日语的考生只限报东北财经大学。

上一篇文章:法硕成绩查询
下一篇文章:法硕考试时间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法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法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法硕课程试听

法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