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安全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技巧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技巧

作者:xiaojing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10-23    查看:

一、涂卡规范

考生在参加标准化考试时,若是出现因填涂不规范导致机器阅卷产生误差从而丢分实在是太可惜了。克服这类问题的最简单方法就是考前做足准备,首先考生一定要多准备几根2B铅笔,避免因考试中途笔芯断掉影响考试情绪,耽误考试时间;其次考生在削铅笔时,铅笔不能过尖过细,应相对粗些,最好可以把铅笔尖削磨成马蹄状或者方形,这样一个答案信息框最多只涂两笔就可以涂好,既快又标准。考生在考试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漏涂、错涂试卷科目和考号,影响分数。

二、做题步骤

冲刺期内各位考生少不了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的训练,在做题的时候,做题步骤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主观题,考生一定要用序号依次排列,语言简练专业,突出重点答案,千万不要字数过多,让阅卷老师看的眼花缭乱,影响阅卷心情。考生答题前,可以先根据问题找到其间存在的联系,再回想题目相关的知识点,对解题有利。

三、答题技巧

审涂分离移植法。这个方法建议考生在接到试题后,不要急于在答题卡上作答,而是先审题,并将自己认为正确的答案轻轻标记在试卷相应的题号上,审题后再仔细推敲自己选择的答案是否正确,经反复检查确认不需要改动后,再将最终答案转移到答题卡上来。

审涂结合并进法。这个方法建议考生在接到试题后,边审题,边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填涂,边审边涂,齐头并进,节省时间。

审涂记号加重法。这个方法建议考生在拿到试题后,一边审题,一边将选择的答案用铅笔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轻轻记录(可以打勾或轻轻一画),待审定确认不再改动后,再在记录的答题卡上加重涂黑。

  •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答案:安全生产管理(已更新)
  • 2019中级注册安全师《安全生产管理》真题考点解答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