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和工程 >> 注册电气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2016年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备考教材指南

2016年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备考教材指南

作者:编辑部TXR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12-04    查看:

 

  一本好教材如同一位好老师。考生在面对市场上名目繁多的教材和参考书时,常常不知如何选择。为了方便学员更系统地学习考试内容,更明确备考目标,国和网校整理了目前热门的勘察设计类注册工程师考试教材和辅导书供大家参考。

  2013年注册勘察设计类工程师考试将于5月25日和26日举行,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国和网校www.gohoedu.com)。

 

 

 

  • 江苏2016年勘察设计师考试8月29日打印准考证
  • 2016年勘察设计《公共基础》冲刺练习(07)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