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注册道路工程师
基础考试| 专业考试| 专业基础| 公共基础|
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道路工程师 >> 行业新闻 >> 备考小技巧:如何把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搞到手

备考小技巧:如何把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搞到手

作者:yxl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正在进行中,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将于在2019年8月份开始报名,考试科目为技术实务、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国和网校为考生整理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科学合理的备考。

一、备考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包括理论知识和应用知识,难度也是有的,一般建议考生在这个阶段先看《技术实务》这一科,备考进度不用很快,可以适当放慢,拿出足够的时间进行理解和消化、通过试题来巩固所学知识点,进入备考状态后,先易后难,慢慢啃下一些难点,如果后期因为别的事情耽搁了备考时间,那么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也不会影响到备考进度。

二、备考计划

1、无论做什么事,计划首先是第一位,比如旅游,首先计划去的地方才能玩好,考消防也一样,以制定明确的计划引导督促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备考进度对我是多么重要,千万不能一时心血来潮制定计划,等过后不去实现。

2、备考消防师考试教材首当其冲,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资料,也是最真实可靠的参考资料,原理不懂得可以结合老师的课件学习,重点的内容要标记,及时的对考点进行归纳。

3、习题要反复训练,每一章课后习题一定要做,对知识做到举一反三,假如遇到难点难以进行,及时回顾教材,及时作出解答,切记拖延。

4、一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记忆,使记忆更加深刻,对知识点不理解的,一定要做好标记,在后期的强化训练阶段做好进一步的冲刺练习。

三、备考事项

1、考试的本质要知道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是作为从事消防行业人员应掌握的消防知识为主要内容,复习时不要只想着攻克难题,研究很难的知识点,好的学习方法就是结合教材和大纲以及辅导教材进行学习。

2、科学学习

计划的制定要清晰明了,适合自身条件的学习情况。做计划时要切记把计划做的太满,要留一些空白时间,因为计划不如变化快,你不可能一点计划之外的事情都没有,因为计划之外的事情打乱备考计划,久而久之,备考计划就像一盘散沙,无力握住,它只会在你手缝中溜走。

3、课程辅助学习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人数预计超过2018年报考人数,今年是很竞争的一年,历年来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不会发生太大变化,预计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72分,面临种种事故,消防岗位供大于求,所以考试难度预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从这两年消防师通过率来分析,自学考试的考生几乎通不过考试。

因为大多数考生都是在职人员,时间太宝贵,通过考试的考生明显能感觉出他们对于时间的珍惜,宁愿花钱来节省时间,这样做是很聪明的选择,报班学消防在老师的引导下。将重要的难点,经典知识点以及练习题统统掌握好,难道这不是备考消防的最佳选择吗?快速查看本网校哪一课程最适合你?欢迎咨询......

拿下2019年一消证书,升职加薪,全面改善你的经济情况,让你的生活从此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为你考取下一个证书打下良好的基础信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道路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道路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道路工程师课程试听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8 国和网校版权所有

    国和网校客服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