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监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公路监理师考试辅导:工程监理工作流程

公路监理师考试辅导:工程监理工作流程预览_复习资料  1. 接受工作任务:

  2. 根据工长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出该工地的质量控制计划

  3. 组织现场技术交底:

  施工合同签订后,由该方案设计师与客户约定开工交底的具体时间。

  1)联系设计师确认确切交底时间。如因客户原因变更交底时间,

  设计师应及时与监理取得联系,明确变更后的时间,如有延误,设计师应承担责任。我方不得主动提出变更交底时间的要求。

  2)勘查施工现场的结构及施工面层等情况。发现轻度质量问题

  (包括原有防水层)须及时向设计师和客户提出,并提出相应技术处理意见。

  3)对原建筑质量问题严重或可能影响装修施工的,建议业主要求

  物业管理部门对建筑原有的质量问题采取处理措施,直至符合装修施工条件为止。对此,监理应同客户协商工程延期,并办理延期手续。

  4)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包括互换通讯方法)。向客户说明并

  介绍公司在施工管理、质检、交款、服务等方面的规定。征询客户意见,了解客户需求;协助客户与物业管理部门办理好开工前的必备手续;

  5)与客户约订好材料进场验收时间或下次见面的时间地点等。

  6)与客户确认水电改造项目及增减项目。

  7)根据图纸、预算,结合施工现场情况,评估设计人员的交底是

  否详实、准确,相关技术处理是否恰当,对有误之处予以说明,由设计师处理设计变更。

  8) 工程监理、设计师、工长、客户共同填写技术交底表,一式两

  份,财务备份存档一份,24小时内由监理将交底表交到工程部。

  4. 材料进场验收:填写相应表格,24小时内上报工程部经理。

  5. 隐蔽工程验收:填写相应表格,24小时内上报工程部经理。

  6. 工程中期验收:填写相应表格,24小时内上报工程部经理。

  7. 竣工验收:填写相应表格,24小时内上报工程部经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路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路监理师课程试听

公路监理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