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监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重庆注册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位置及考点考场座位在哪查询?

[重庆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考点查询]2020年重庆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5月公布,注册监理师考试地点详见考生本人准考证所示考点考场及座位安排[在哪里考试]…更多信息请登录国和网校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考试中心 https://www.gohoedu.com/ 查询!


【考点安排】2020年重庆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

【公布时间】2020年5月(考前一周)

【考点考场】考生考点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准考证下载打印办法详见考务通知

【考务通知】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违规处理】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
(选摘)

第七条 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一)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二)互相传递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的;

(三)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

(四)本人离开考场后,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的;

(五)使用禁止带入考场的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的;

(六)其他应当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的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路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路监理师课程试听

公路监理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