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监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认真贯彻《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


《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 凡申请从业登记的监理工程师应正式受聘于一家监理企业,依法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企业为其正常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离退休人员除外,属于企业内部人事调动或事业单位编制情形的,需提供相关证明)。 

    监理英才网北京分部专员报道:越来越多的地区出现了,认真贯彻《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从我做起的好风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从业管理,促进监理市场有序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4月起在全区实施了公路工程建设监理行业监理工程师从业登记和业绩登记管理办法。 
    一名监理工程师只能与一家监理企业建立合同关系并在企业注册地省级质监机构进行从业登记,也只能在一个工程项目中代表监理企业以监理工程师名义从事监理工作,并在负责项目监督的质监机构进行业绩登记。
    凡在职的国家公职人员,仍在刑事或行政处罚期内的人员,通过虚假手段获得监理资格证书的,提供虚假登记资料的、违反规定同时受聘于两家以上企业的,信用评价周期内从业承诺履行状况很差的,均不予登记。
    另外, 近日厅质监站在济南召开全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宣贯会,深入贯彻落实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交质监发〔2011〕572号),确保我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从业登记和业绩登记规范有序进行。会议主要是宣传贯彻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办法》,演示操作了部工程质量监督局登记系统,讲解了监理企业资质评审程序及标准。会议通报了2011年度我省监理信用评价基本情况,对《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并广泛征求意见。各市级质监机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济乐高速、鄄菏高速项目办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全省各监理企业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等近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路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路监理师课程试听

公路监理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