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监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交通职业资格网:2019年监理获证人员名单公示

为服务考生,减少补考试用书传递环节,考生可登录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网在线订购2019年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及考试用书

为帮助应考人员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应试能力,使考生在自学的基础上能较好地掌握2019年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用书的内容,可参加中大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网组织的2019年公路监理工程师考试培训

为了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国和网校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提示系统。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成绩查询时间等重要考试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路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路监理师课程试听

公路监理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