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注册结构工程师考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05日至8月13日,我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1年全国注册结构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本着“机构权威、课程设置高效、服务优质”的治学理念,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对《荷载和地震作用》、《地基与基础》、《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砌体结构与土木结构》、《高层建筑结构和高耸结构》和《桥梁结构》等科目,对结构工程师考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做到了课程紧密结合大纲、关注热点、强化重点以及系统化的科学

  流程和标准化的服务保证,切实帮助参培学员扎实掌握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的知识点,充分做好应试准备,提高应试水平。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