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结构工程师备考之阶段复习

    国和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的复习方法可以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荷载》、《混凝土》、《抗震》, 应穿插学习,熟悉《规范》间的关联,对共性问题做总 结;《高层》、《高耸》,加强结构体系受力分 析能力培养,做典型结构的整体受力分析;《钢结构》、《砌体》,增加相关资料的阅读,如《设计手册》、《规范理解与应用》;《地基基础》、《桩基础》、《地基处理》;《木结构》、《桥梁》, 以《规范》和典型例题为主,对每个单科都 要学习《规范》与《教程》,并做相应练习题,根据实际 情况随时调整进度,但应保证每块分任务的按时完成

  第二阶段:考试模拟题, 每天一套,最后留一个星期总结,放松迎战。 我认为考试复习时“坚持到底”是取胜的关键。同时 计划的编排要符合个人的情况,既要全面,又要突出重点,还要针对不足加强训练。 如:进行做题速度的训练,这样会为在考试过程中赢得充足的时间的。

  最后,在对《规范》熟练掌握的前提下,可以收集一些历年的考题资料进行统计分析,来研究试题规律。对历年试题中出现的题型进行统计,分类统计出重点、难点,让自己在复习的过程中能有目的的进行。

  总之,全面掌握考试内容和规律,准确把握考试形势,才能在考试中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尽管竞争很激烈,但相信胜利属于有志者。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