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备考经验

    一、制定学习计划

  提早制定学习计划,着手复习。至少保证晚上有时间,周末两天休息抽一天来看书。贵在坚持。

  二、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当然光看是不行的,必须动笔再去做一遍题,加深印象。第一遍看的时候,把自己不熟悉的、做错的陷阱画在书上,规范上,防止下次再错,最好把《指南》《历年真题》的讲解的页数全部标写在规范上,考试有人说没有时间翻《指南》,但是现在打开规范的某一条文,直接看到《指南》的页数,节约了不少时间。

  三、知识掌握要牢靠。

  《指南》,《指导》看完一遍,开始看复习题。但是发现相同的题目、相同的陷阱,再做一遍,不是不会做就是又做错,这说明自己的知识掌握的并不牢靠。

  四、真题必不可少。

  复习一定是做真题的,测验一下自己的水准,模拟考试的情况,测验一下05~10年的真题.

  五,考前重新温习易错题。

  离考试还有一个多月时,就不要再做新题了,因为每本参考书大都是互相抄袭,而且错误具多,浪费时间。目前的任务是要把已经做过的题重新看一遍,这时候大部分题目只需要回忆下步骤、陷阱即可,一些不熟练的、易错的题目还得动笔再做一遍。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