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双代号网络计算简化图复习要诀

编辑寄语

    2012年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预计6月中旬全国各地开始陆续报名。我们将即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全国各地考试报名汇总!

    为方便广大考友复习,2012年版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课辅导书《公共基础知识复习教程》征订开始,如有需要,请登陆国和网校网上书店在线购买或者电话咨询:400-010-6188 / 010-82743001。

   

    描述:双代号网络计算简化图
  

 

    学习经验,简单总结:


  1、确定目标,树立信心,(别人能过我为什么不能)
  2、努力学习,要下苦功,(为了目标要向“钱”冲)
  3、善于总结,灵巧记忆,(良好的方法记忆的保证)
  4、多听多看,多想多练。(没说的---------下功夫!)


  关于复习思路:


  1、首先通读考试大纲,熟悉考试内容,尤其是案例大纲要求的其他三门的必会内容;
  2、对于工程经济(现值、终值、年金等)、定额、清单、206号文、招投标程序、网络图、建筑面积及工程量计算规则等知识必须达到非常熟练应用的程度,不能有半点轻视;
  3、对于各科重点内容,请参考课件中老师的讲座;
  4、对于需要记忆的内容,可以找别人总结的顺口溜(最好是自己看书总结)来帮助记忆;
  5、自己研究历年考题,能够发现一些必出考题的地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