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结构工程师
专业考试| 专业基础| 公共基础|
首页 >> 结构工程师 >>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2):各阶段内容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2):各阶段内容

作者:编辑部TXR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12-14    浏览:

一级结构专业考试复习计划【索引表】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1):复习进度表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2):各阶段内容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3):入门阶段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4):常规复习做习题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5):书籍的训练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6):模拟应试训练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7): 考场必带书

 

第四,各复习阶段主要复习内容。

 

2013年一级结构专业复习计划(2):各阶段内容 (一)主要复习内容应符合下列要求

入门准备训练阶段 (主要复习内容如下)

  往年考试真题;

  考试的要求及特点(内容详附录A);

  考试大纲(内容详附录D);

  指定的规范(包括附录)及其条文说明;

  指定的规范(不含3.1.1条所指规范)

常规知识训练阶段内容 (主要通过训练掌握考试大纲要求的各项内容)其复习的主要书籍有:

  《应试指南》

  《应试题解》

  《考前30天冲刺》

  4《模拟冲刺试题》

模拟应试训练阶段 (主要通过训练检测前阶段的复习效果),其复习的主要书籍有:

  《模拟试题与解析》

  往年考试真题

专项加强训练(通过模拟应试训练阶段,找出自己不熟练、没掌握好的部分):按常规知识训练的要求,重点进行针对性复习(大多数人对桥梁、钢结构、木结构都不太在行,应加强练习)

临场模拟训练 这是最后的练习,也是最重要的练习,一般历时5天为宜。

  3.2.3.6 各复习阶段加起来做的总习题数不应少于3000道,不宜少于5000道。

应试训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考试百宝箱
结构工程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