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结构工程师习题:钢结构基本原理练习(1)

结构工程师习题:钢结构基本原理练习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

  1、钢材的冲击韧性越小,钢材抵抗脆性断裂的能力( 越弱 )。

 

  2、承受静力荷载的侧面角焊缝的最大计算长度是( 60hf )。

 

  3、焊接结构选用焊条的原则是,计算焊缝金属强度宜与母材强度( 相等 )。

 

  4、钢材牌号Q235-BF,其中235表示( 屈服点数值 ),B表示( 质量等级 ),F表示( 沸腾钢 )。

 

  5、工字形轴压构件翼缘局部稳定保证条件是根据( 等稳定原则 )导出的。

 

  6、按正常使用极限状态计算时,受弯构件要限制( 挠度 ),拉、压构件要限制( 长细比 )。

 

  7、压弯构件在弯矩作用平面外的失稳变形形式是( 弯扭屈曲 )。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