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结构工程师习题:钢结构基本原理练习(3)

  6、格构柱设置横隔的目的是( D )。

  A保证柱截面几何形状不变 B 提高柱抗扭刚度

  C传递必要的剪力 D 上述三种都是

 

  7、7、计算长度一定的轴心压杆回转半径增大,其稳定承载力( A )。

  A提高 B降低 C不变 D不能确定

 

  8、支承加劲肋进行稳定计算时,计算面积应包括加劲肋两端一定范围内的腹板面积,该范围是( A )。

 支承加劲肋进行稳定计算时,计算面积应包括加劲肋两端一定范围内的腹板面积,该范围是( A )。

 

  10、钢结构压弯构件的设计一般应进行哪几项内容的计算? ( D )。

  A强度、弯矩作用平面内的整体稳定性、局部稳定、变形

  B弯矩作用平面内的整体稳定性、局部稳定、变形、长细比

  C强度、弯矩作用平面内及平面外的整体稳定性、局部稳定、变形

  D强度、弯矩作用平面内及平面外的整体稳定性、局部稳定、长细比三、简答题(25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