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甘肃2016年结构师考试6月6日-28日报名

根据《甘肃2013年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考务通知》规定,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3年6月6日至6月28日

报名程序:

  (一) 登陆甘肃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按以下程序报名。

  1、选择级别。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文件,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相应级别和科目进行报名。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如弄虚作假,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3、上传照片。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上传照片,照片必须是半年内数码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4、打印详细信息。可以采取网页打印(鼠标右键打印)。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