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黑龙江2016年结构师补报名时间:7月8-9日

补报名:2013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补报通知

 

  为照顾部分漏报考生,省人事考试中心安排了2013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补报名。补报名仍采用先网上报名、再现场资格审查、最后网上缴费的方式,望广大考生周知,逾期不再安排。

 

  网上补报名时间: 2013年7月8日-7月9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3年7月9日-7月10日(节假日休息)

  网上缴费时间: 2013年7月9日-7月15日

 

  注意:1、考生已于2013年6月18日前进行过网上报名、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只需按本次补报名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即可完成报名;考生已于2013年6月19日前通过现场资格审查、未网上缴费的,只需按本次补报名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即可完成报名。2、正式报名时未通过免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在补报期间重新报名(报考级别为基础)。3、补报期间报考免试的考生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查阅补报名免试复核通过人员名单,已通过者须在7月15日前网上缴费即可完成报名。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同自动放弃报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