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二级结构工程师考试知识点精讲(3)

  隐患之三——火灾钢材的耐温性较差,其许多性能随温度升降而变化,当温度达到430-540℃之间时,钢材的屈服点、抗拉强度和弹性模量将急剧F降,失去承载能力。用耐火材料对钢结构进行必要的维护,是钢结构研究的一个重要课原地垂直塌落,形成“扁饼”效应。这起震惊世界的事故,其直接原因是火灾。当然,排除这类事件的发生,还涉及方方面面,在这种情况下。喷涂防火涂料或洒水灭火系统均显得无能为力。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