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钢结构工程师工作职责,及待遇分析

钢结构工程师待遇怎样?对于考生来说,需要了解哪些关于钢结构工程师的信息呢?钢结构工程师的薪资怎样呢?

1.钢结构工程师的工作内容

钢结构工程师只要就是负责一些项目中钢的相关事项,而且是在钢这方面有专业技术的人员。包括对钢的一些施工的编制以及检查。在一个工程中或者是项目中,可以说钢结构工程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2.那么钢结构工程师的待遇怎样呢?薪资是多少?

一般的钢结构工程师的月薪在3000到6000之间,当然还有一些特别高待遇的钢结构工程师,那就是驻外的工程师,对于这些工程师来说,他们的月薪可以达到1万4到2万8之间,具体的薪水就要看你自己对公司或者是工程所产生的贡献了。

3.钢结构工程师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报考的,钢结构工程师需要进行培训,而培训是需要条件的:培训的人员必须是钢结构、工民建设或者相关专业的大专以上的学历,同时还需要中介工程师以上的职称。当然对于有本行业的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子啊这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其实随着自己经验的累积,钢结构工程师是可以进行升级的,也可以成为项目的总工程师。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