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通过率是多少?

1.一般在8%左右。

2.但是每年的通过率也不完全一样,要根据报名人数、分数线综合考虑通过率,并且尽量不通过降分来保证通过率,2013年通过率最低为2.7%。

3.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设计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表明持有人具备土建结构设计的从业资格,当然设计行业实行的是个人、单位双准入,只有在设计单位注册以后,才能以设计单位的名义从事设。

结构工程师:

1.是指合理的将建筑物的结构承重体系(包括水平承重体系的楼、屋盖等和竖向承重体系的砌体、柱子、剪力墙等)建立和布置起来,以满足房屋的承载力、安全、稳定和使用等方面的职务和工作。

2.结构工程师即取得相应资质,进行结构计算和绘制结构图的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