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二级结构工程师备考知识点下载

液压加载器

液压加载器俗称千斤顶是液压加载设备中的主要部件。其主要工作原理是用高压油泵将具有一定压力的液压油压人液压加载器的工作油缸,使之推动活塞,对结构施加荷载。荷载值由油压表示值和加载器活塞受压面积求得,也可由液压加载器与荷载承力架之间所置的测力计直接测读;或用传感器将信号输给电子秤显示,也可由记录器直接记录。

在静力试验中常用的有普通工业用的手动液压加载器;有专门为结构试验设计的单向作用及双向作用的液压加载器。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