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广东熹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结构工程师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十五年以上

专业要求:工民建或土木工程

外语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 35000~45000 元/月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2人

招聘日期:2019-07-23 ~ 2020-06-16

岗位职责:

1、协助结构专业负责人完成单体或分部工程设计;

2、完成各阶段的图纸深化与修改、结构分析及设计表达及图纸自校的工作;

3、进行各工种结构相关的协调,施工现场设计服务工作;

4、完成院领导及其上级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土木工程、结构、工民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多层及超高层结构施工图及方案设计经验者优先;

3、结构概念清晰,绘图速度快,理解能力强,对专业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4、能熟练运用PKPM,YJK,ETABS,MIDAS和sap2000等结构设计软件的一到多种;

5、有进取精神和事业心,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6、具有海外项目设计经验、超限或大跨设计经验、钢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高薪聘用。

公司设计项目主要分为建筑设计、EPC项目设计配合、海外项目设计三大业务板块,结构类型丰富,;因海外项目需求,BIM技术在公司内得以推广和应用,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空间。

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规模在不断扩大;重视技术和人才培养,塑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和进步。

7.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