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登记代理人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土地权利理论与方法试题(部分)(2)

2009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土地权利理论与方法试题(部分)(2)预览_历年真题

  11.关于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订立的说法,正确的是( )。

  A.由出让方与受让方平等自由协商共同起草出让合同文本订立

  B.由出让方与受让方依据法律并使用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出让合同标准文本订立

  C.由出让方与受让方依据法律并使用出让方起草的格式合同文本订立

  D.由出让方报上级人民政府审批后与受让方订立

  12.1972年,某县人民政府将一宗土地划拨给企业甲,1988年,又将该地划拨给企业乙。1999年,乙依法将该地转给企业丙,2000年,丙成为企业丁的子公司。该地应确权给( )。

  A. 甲 B.乙 C.丙 D.丁

  13.关于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权利具有相对独立性 B.权利及于地下无限空间

  C.权能相对完整 D.有固定期限

  14.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的,附着于该土地上的建筑物( )。

  A.可不转让 B.随之转让 C.可分开转让 D.延后转让

  15.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划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经批准转让的,应当由( )办理出让手续,并按有关规定缴纳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A.转让方 B.受让方  C.双方约定的一方 D.双方中的任何一方

  16.根据国家有关政策,不能通过划拨方式设定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是( )。

  A.经济适用房用地 B.监狱用地  C.限价商品房用地 D.国防公路用地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土地登记代理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土地登记代理人课程试听

土地登记代理人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