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登记代理人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科目(土地登记代理实务)试题(二)

1、被授权经营土地使用权的公司若将被授权经营土地的土地租赁给其下属企业使用,该下属企业应办理()

A.租赁国有土地使用权设定登记

B.租赁国有土地使用权变更登记

C.土地他项权利设定登记

D.土地他项权利变更登记

2、土地登记机关作出不予受理土地登记申请或者暂缓登记决定的,应当自接到申请之日()内将作出决定的理由书面通知当事人。

A.10日

B.15日来

C.30日

D.60日

3、在初始土地登记中,公告属于土地登记程序中的()阶段。

A.申请

B.地籍调查

C.权属审核

D.注册登记

4、在土地登记查询中,查询机关对属于不予受理查询范围的,应在()工作日内告知查询人。

A.3个

B.5个

C.10个

D.15个

5、国有土地租赁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实行短期租赁和长期租赁。对短期使用或用于修建临时建筑物的土地应实行短期租赁,短期租赁年限一般不超过()。

A.1年

B.2年

C.3年

D.5年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土地登记代理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土地登记代理人课程试听

土地登记代理人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