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新疆关于做好2016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认证制度暂行规定>和<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10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1]71号)精神,为做好我区2012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的管理工作由自治区人社厅与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2012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不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条件按照自治区新建注字[2000]008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考试科目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共设“宏观经济政策”、“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投资项目组织”、“投资建设项目实施”4个科目。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属滚动类考试,即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方能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证书》。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考生于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26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网(www.xjrsks.com.cn),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的科目选择和各项内容。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的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照片上传后考试中心将在24小时内对上传的照片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下载打印《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

  3、考生携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在主管单位的人事部门办理交费手续。无主管单位的考生可在乌鲁木齐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办理报考手续。

  4、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于2012年2月13日-2月24日将考生的报名表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四、 考试时间

  2012年5月12日---5月13日(均为北京时间)

  5月12日 8:30---11:30 投资建设项目决策

  5月12日 14:00---17:00 宏观经济政策

  5月13日 8:30---11:30 投资建设项目实施

  5月13日 14:00---17:00 投资建设项目组织

  五、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的考点统一设在乌鲁木齐市。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二0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工程师课程试听

注册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