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江西九江市现代渔业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永修召开

 5月3日上午,九江市渔业局在永修县召开全市现代渔业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2008—2011年度现代渔业生产发展资金自查自纠工作,实施好2011年度现代渔业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维钢局长在会上通报了全市四年来现代渔业项目实施情况。他指出,四年来,在市县两级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先后有10个县(市、区)实施了现代渔业项目,共争取中央财政资金8300万元,改造精养鱼池54900亩,改扩建规模化良繁场三个。现代渔业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了我市渔业基础设施,还促进了我市现代渔业的发展。
    孙维钢局长对开展好现代渔业生产发展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领导重视要到位;三是自查整改要到位;四是长效机制建设要到位。同时对2011年度现代渔业项目绩效考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紧项目工程扫尾,全面完成项目任务;二要认真整理相关材料,迎接省里绩效考评;三要完善有关工作,搞好纵向横向沟通。
    市渔业局副局长汤学林传达了全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现代渔业生产发展资金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永修县三角乡西湖水产场现代渔业项目实施现场。
    出席会议的有全市10个现代渔业项目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永修县委常委陈琪副县长莅临会议并讲话。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工程师课程试听

注册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