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岩土工程师
岩土专业| 岩土专业基础| 公共基础|
首页 >> 岩土工程师 >> 江苏2013年注册岩土师考试缴费时间及考费标准

江苏2013年注册岩土师考试缴费时间及考费标准

作者:编辑TAO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

2013年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7日至9月8日开考。根据《江苏2013年注册电气师考试报名通知》考试安排如下:

 

【缴费时间】

报考人员须于2013年6月25日4点前(逾期支付界面将自动关闭)。网上在线打印报名表时间:截止6月25日下午4点前(网上支付成功后才能在线打印报名表,逾期打印界面将自动关闭)

 

【收费标准】

(一)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按照国家计委颁发的《国家计委办公厅关于调整注册建筑师和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注册收费标准的通知》(计办价格〔2000〕229号)和省物价局(苏价服〔2001〕32号)文的有关规定,收费标准如下:

1.报名费:每人每科10元。上、下午考试的科目,按两科计算。

2.考试费:一级基础考试每科60元,每人120元;一级专业考试每科120元,每人240元;二级专业考试每科120元,每人240元。

(二)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按照《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计价格〔2002〕2546号)和省物价局(苏价服〔2001〕32号)的有关规定,收费标准如下:

1.报名费:每人每科10元。上、下午考试的科目,按两科计算。

2.考试费:基础考试每科60元,每人120元;专业考试为四科,每人520元。

(三)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给水排水、动力)、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供配电)、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5〕747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苏价服〔2010〕185号 苏财综〔2010〕38号)的有关规定,收费标准如下:

考试费:基础考试每科60元,每人120元;专业考试为四科,每人520元。

 

发票领取】

对于有收费票据需要的报考人员请于8月15日—8月23日(节假日期间休息)凭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到银城广场A座8楼9号窗口(南京市江东北路289号)领取。请报考人员务必在指定时间内领取,由于涉及费用上缴结算,逾期不再办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岩土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岩土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岩土工程师课程试听

岩土工程师考试百宝箱
岩土工程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