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注册测绘师
权属测绘| 测绘案例分析| 测绘综合能力| 地理信息系统、地图编制| 海洋测绘| 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航空摄影| 工程测量| 大地测量| 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
首页 >> 注册测绘师 >> 考试报名 >> 新疆2012测绘师考试6月10日-7月10日报考

新疆2012测绘师考试6月10日-7月10日报考

作者:编辑部TXR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06-18    浏览:

编辑提醒

    2012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定于2012年9月22、23日。国和网校(www.gohoedu.com将即时发布测绘师考试最新动态,“助”大家考试成功!

    ·2012年测绘师网课 免费试听![点击试听

    ·考试教材 购买从速!100%正版,全国统一售价。[阅读详情]

    ·全新2012年测绘师考试教材与大纲 对比解析 一键下载 [阅读详情]

新疆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2〕32号)的精神,为做好我区201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的管理工作由自治区人社厅与自治区测绘局共同负责组织实施。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自治区测绘局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注册测绘师资格审查具体事宜可登录测绘局(www.xjch.gov.cn)网站查询。联系人:路璐 咨询电话:0991-2824145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考者于2012年6月10日—7月10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www.xjrsks.com.cn),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网上报名。

  2、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201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的科目选择和各项内容。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的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上传照片后考试中心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下载打印《201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4、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的报考人员在所在单位的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办理报名手续,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统一到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乌鲁木齐市无主管单位的考生可在乌市人事考试中心(4625435)、自治区职业介绍中心(乌鲁木齐市和平南路137号电话:8890469、2628071)或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代理部(4633247)办理报考手续。

  5、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于2012年7月10日—7月20日将考生报名信息表上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均为北京时间)

  考试日期 2012年9月22日--23日

  9月22日

  下午14:00—16:30 测绘综合能力

  9月23日

  上午 08:00—11:00 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

  下午 14:00—17:00 测绘案例分析

 

  四、注意事项

  (一)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测绘综合能力》和《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两个科目为客观题;《测绘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五、考点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乌鲁木齐市。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测绘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测绘师课程试听

注册测绘师考试百宝箱
注册测绘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