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造价工程师 >> 热点专题 >>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作者:xiaojing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查看:

2018年度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已公布,2018年12月29日起即可查询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统一登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省人事考试网也将会自行发布成绩查询消息并开通查分入口。

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符合免试条件:参加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 湖南住建厅:2018年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的通知
  •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