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保险公估人考试模拟试题(二)2

2009年保险公估人考试模拟试题(二)2  9、在某再保险合同中,分出公司承保金额为960万元,其自留额为20万元,它与甲公司签订了3线的第一溢额再保险合同,与乙公司签订了4线的第二溢额再保险合同,保险费为40万元,保险赔款为640万元,则乙公司应收保费及应付赔款分别为(  )。

  A、15万元,240万元

  B、15万元,320元

  C、20万元,320万元

  D、20万元,240万元

  10、在国内运输货物保险中,如果保险货物运抵卸目的地后,收货人未及时提供,则保险责任的终止期最多延长至以收货人接到到货通知单后的(  )为限。

  A、天

  B、15天

  C、30天

  D、60天

  11、某家庭投保家庭财产保险,其中屋内财产保险金额为万元,保险期限内发生火灾,屋内财产损失6万元。发生火灾时屋内财产的重置价为2万元,保险公司应赔付(  )。

  A、5万元

  B、6万元

  C、7万元

  D、万元

  12、以下必须用特约条款并在增收保险费的情况下方可承保的企业财产保险的特约可保财产是(  )。

  A、金银、珠宝

  B、古玩、艺术品

  C、账外财产

  D、铁路、桥梁

  13、(  )不是保险的特征。

  A、科学性

  B、返还性

  C、互助性

  D、商品性

  14、保险的补偿损失职能,既包括财产损失的补偿,又包括(  )的赔偿。

  A、责任损害

  B、精神损失

  C、经济利益

  D、人身伤亡

  15、永久性工程的价值为该工程的(  )。

  A、账面价值

  B、原值加成

  C、市场价值

  D、重置价值

  16、(  )是保险合同得以成立的前提。

  A、保险标的

  B、保险价值

  C、保险期间

  D、保险利益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保险从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保险从业资格课程试听

保险从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