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秋季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2008年秋季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公告预览_成绩查询    中国人身保险从业人员资格2008年秋季考试阅卷工作顺利完成。考生成绩已经在项目网站正式公布,考生可上项目网站(http://www.xpcle.com)凭用户注册名和密码查询。此次考试共产生各类资格获得者3262个,其中中国寿险管理师—中级资格获得者712人,中国寿险管理师—高级资格获得者166人;中国寿险规划师(新型寿险产品方向)获得者884人,中国寿险规划师(健康保险产品方向)获得者292人,中国寿险规划师(养老保险产品方向)获得者262人,中国寿险理财规划师—高级资格获得者148人;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中级资格获得者695人,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高级资格获得者103人。请已获得资格的考生尽快申请办理证书。

  证书申请:

  项目网站已经进行了优化、升级,所以08年秋季证书申请程序与往年有一些不同。

  1. 考生可上项目网站(http://www.xpcle.com)凭用户注册名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在默认页面,我的状态下面有个“您已获得的证书”,下面会显示考生的资格证书,在证书后面您可以点击证书申请,然后在线填写证书申请表,上传照片,另外必须邮寄两张两寸的近期彩照到广州信平,办理证书以实物照片为准。

  2.为保证证书顺利发放,请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请已获得资格的考生于2009年1月1日以前在线填写申请表,并将照片寄至广州信平以便办理证书。未在指定日期内寄达的,其资格证书将同2009年春季考试资格获得者一起办理。

  (2)考生提供的照片必须为2寸近期彩照;

  (3)照片背面写清楚姓名及身份证号(注:最好用圆珠笔填写,用中性笔或钢笔填写时要等笔墨晾干后再叠放在一起);

  (4)在线填写证书申请表时, 请确保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生日、证书邮寄地址及邮编的内容正确无误,尤其证书邮寄地址,要包含省份+市县+街道+门牌号+单位名称等内容;

  (5)广州信平在收到考生证书申请资料后,将集中分批发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作证书,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制作好的证书以挂号信的方式直接邮寄给考生。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保险从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保险从业资格课程试听

保险从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