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寿险管理师资格考试教材

中国寿险管理师 - 中级资格科目 中国寿险管理师 - 高级资格加考科目
代码 科目名称 代码 科目名称
A1
A2
A3
A4
A10
《风险管理与人身保险》
《保险从业人员职业道德》
《人身保险产品》
《人身保险合同》
《人身保险监管》
A5
A6
A7a
A7b
A8
A9
《寿险公司经营与管理》
《人身保险市场与营销》
《人身保险会计与财务(上)·会计版》
《人身保险会计与财务(下)·财务版》
《寿险公司资产管理》
《寿险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参考用书为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的《保险基础知识》(2010年版)和《保险中介相关法规制度汇编》(2010年版)两本书。分值分配和命题范围如下:保险原理知识占30分,命题范围是《保险基础知识》一书的第一章至第五章;财产保险知识占10分,命题范围是《保险基础知识》一书的第六章;人身保险知识占25分,命题范围是《保险基础知识》一书的第七章;《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职业道德和执业行为规范占15分,命题范围是《保险中介相关法规制度汇编》、《保险基础知识》一书的第八章和第九章;其他相关法规部分占20分,命题范围是《保险中介相关法规制度汇编》,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占10分(全部为判断题),《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共占10分。详细命题范围请见中国保监会网站公布的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大纲。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保险从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保险从业资格课程试听

保险从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