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指南: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指南: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常见问题预览_报考指南  1.怎样查询报名成功?为什么报名成功后我准考证上为空?

  答: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点击菜单栏的付费查询,查看报考科目和报考时间是否与您报考信息相符。准考证需要我们为考生分配好考场后,考生登录后在准考证查询里面预览打印准考证才能看到和打印准考证。

  2.我已经报名了,但是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我能够延考或退考吗?又我因工作调动到其他城市,我能够变更考试城市吗?

  答:项目不接受退考;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免费接受延考或是变更考试城市的申请;考试报名截止后申请延考,每科将收取60元的相关费用;考试报名截止三周后不再受理任何科目延考申请。考试报名截止后不接受变更考试城市的申请。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保险从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保险从业资格课程试听

保险从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