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电子商务员考试真题(单项选择题)(2)

电子商务员考试真题(单项选择题)(2)预览_历年真题  11.1996年3月14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电子出版物暂行规定,加强对CD-ROM、CD-G(即)等电子出版物的保护。

  (A)图文光盘

  (B)交互式光盘

  (C)只读光盘

  (D)照片光盘

  12.《电子商务示范法》是( )于1996年通过的,这将促进协调和统一国际贸易法。

  (A)国际贸易法委员会

  (B)国际商会

  (C)欧盟贸易法委员会

  (D)美国贸易法委员会

  13.电子邮件是Internet上最频繁的应用之一,它是采用( )进行传输的。

  (A)HTTP

  (B)TCP/IP

  (C)ATP

  (D)SMTP

  14.( )只能取回文件,一般不得上传文件的功能。

  (A)Telnet

  (B)FTP

  (C)E-mail

  (D)Usenet

  15.《示范法》第6条规定“如法律要求须采用书面形式,则假若一项数据电文所含信息可以调取以备日后查用,即满足了该项要求。”至于“日后查用”,它指的是( )。

  (A)可存储性

  (B)不可重复性

  (C)功能

  (D)可更改性

  16.互联网络是一种功能最强大的营销工具,它所具备的( )营销能力,正是符合定制营销与直复营销的未来趋势。

  (A)一对多

  (B)一对一

  (C)多对一

  (D)多对多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电子商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电子商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电子商务师课程试听

电子商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