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鉴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价格鉴证师考试《价格政策法规》习题(3)

价格鉴证师考试《价格政策法规》习题(3)预览_试题下载  7、价格鉴证的原则,具体地说包括两个方法的内容,是( )。

  A、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

  B、科学原则

  C、价格鉴证的专业原则

  D、替代原则

  E、价格鉴证的公平原则

  选AC。价格鉴证的原则,具体地说包括两个方法的内容,即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和价格鉴证的专业原则,而B选项是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的一个方面,故不选;D则是专业原早的一个方面,因而本题选AC。

  8、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指开展价格鉴证工作所必须遵守的一般性准则,主要有( )。

  A、合法原则

  B、公平原则

  C、客观原则

  D、预期原则

  E、科学原则

  选ABCE。本题考查的是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的几个方面,合法原则、公平原则、客观原则、科学原则。而D选项是价格鉴证的专业原则的一个方面。

  9、价格鉴证的专业原则是指实施价格鉴证在专业技术方面应当遵循的一些原则,主要有( )。

  A、替代原则

  B、贡献原则

  C、预期原则

  D、客观原则

  E、合法原则

  选ABC。本题考查的是专业原则的三个方面。而DE选项是价格鉴证的工作原则的一方面。做这样的题目,要分清概念包含的内容,切忌没看清题目就理所当然的作答。

  10.按照价格鉴证涉及的案件性质划分,涉案物品价格鉴证可分为( )。

  A、刑事案件价格鉴证

  B、经济案件和刑事案件

  C、非刑事案件价格鉴证

  D、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

  E、经济案件和行政案件

  选AC。按照价格鉴证涉及的案件性质划分,涉案物品价格鉴证直接分为刑事案件价格鉴证和非刑事案件价格鉴证。

  11.涉案物品与一般物品的分类没有本质的区别。按其是否可移动分为( )。

  A、动产

  B、生产资料

  C、生活资料

  D、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E、不动产

  选AE。BC两选项既可按是否可移动分为动产和不动产;又可按其存在的状态分为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因其显得模糊,故不选。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价格鉴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价格鉴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价格鉴证师课程试听

价格鉴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