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经营分析和信息技术》练习题(2)1

《经营分析和信息技术》练习题(2)1预览_模拟试题  1、因为登录系统的过程较琐碎枯燥,用户经常把登录序列保存在个人电脑里,以待进入主机设施时再调用。这一做法的风险是:

  A、个人电脑上的敏感资料更易于泄露。

  B、任何能访问个人电脑的人也能访问主机。

  C、数据文件备份程序的有效性将被削弱。

  D、未经充分训练的用户会犯更多的错误。

  2、某总部位于纽约的大型连锁超市公司一直通过租用卫星线路来保持总部和遍布全球的各个超市之间的信息交换,这些信息包括采购成本等敏感信息。现在,为了节省通讯费用,公司管理层考虑采用因特网来代替卫星线路。此时最适合采用的技术是:

  A、vlan(虚拟局域网:virtual local area network)

  B、pbx(专用分组交换机:private branch exchanges)

  C、vpn(虚拟专用网:virtual private network)

  D、van(增值网:value added network)

  3、某不动产经纪公司正迁入一座装有足够电话线路的大楼。公司考虑安装一套内部数字交换系统(pbx),来连接公司计算机与其它办公设备(如复印机、打印机及传真机等)。在该网络中使用pbx系统的局限性是:

  A、公司将依赖外人来维护系统。

  B、系统不能轻松地处理大容量数据。

  C、同轴电缆线必须装遍整幢大楼。

  D、难以对办公设备进行重新布置,且花费甚大。

  4、能对源程序进行语法检查,并将其翻译成目标代码的程序是:

  A、解释程序。

  B、编译程序。

  C、调试程序。

  D、加密程序。

  5、在数据库系统中,数据锁定功能使得交易对其完成所需的全部数据拥有控制权,从而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但是,数据锁定程序也可能导致:

  A、数据处理不一致。

  B、回滚失败。

  C、交易无法恢复。

  D、死锁。

  6、以下哪项措施能够控制对多余的电脑设备的低效使用?

  A、应急计划

  B、系统可行性研究

  C、能力计划

  D、例外报告

  7、传统的信息系统开发和运行包括四个功能区域。系统分析功能主要是分析和设计系统以满足组织的需求;编程功能主要负责设计、编码、测试和调试程序来具体实现系统分析所提出的系统功能;计算机运行功能主要负责数据准备、作业管理和系统维护;用户功能主要为系统提供输入和接收输出。这四项功能中的哪一项功能在终端用户开发(euc)环境下中经常被忽视?

  A、系统分析功能

  B、编程功能

  C、运行功能

  D、用户功能

  8、在一个系统或商业领域中显示数据的流动和转换的图形标志称为:

  A、活动图。

  B、程序结构图。

  C、概念数据模型。

  D、数据流程图。

  9、一种可以防止使用工具程序浏览网络中合法用户口令文件的控制是:

  A、内部加密的口令。

  B、口令层次。

  C、登录口令。

  D、对等网。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