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天津国际内审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2日起

2011年天津国际内审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2日起预览_考试报名  各位考生:

  2011年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简称CIA)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7月22日开始进行。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11年新修订的《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格考试办法》及《CIA考试报名简章》,今年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现场缴费、确认。详情请考生登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http://www.ciia.com.cn/cia1.html)查看相关内容。天津报考具体请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报名时间、方式与要求

  报名时间:2011年7月22日—8月5日23:59:59之前填写报名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http://www.ciia.com.cn/cia1.html)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清晰、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打印《报名确认表》。

  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每次至少报考两个考试科目(考试已通过三个考试科目者除外)。

  2、缴费及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资料

  缴费、确认时间:2011年8月6日—8月14日(周六、日照常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每日办理确认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缴费、确认地点:

  天津考点为天津市内部审计协会(河西区琼州道97号),天津市审计局1楼111房间。

  确认所需资料:

  (1)《报名确认表》。

  (2)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3)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须与电子照片同一版式并在其背面注明姓名及身份证件号码)。

  (4)报考人员需提交学历证明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所在院校出具的在校证明1份(需说明其在校表现、所学专业和学业完成情况)。

  注:非首次报考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仅需提交1、2、3项材料,若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在本年度同时申请第四科《经营管理技术》免试,则还需提交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

  3、考试参考用书

  考试参考用书已到,考生可在下列时间到天津市内部审计协会购买:

  2011年7月22日—8月5日(周六日休息)

  上午9:00-11:00

  下午2:00-4:30

  2011年8月6日—8月14日期间(周六日办公)

  上午9:00-11:00

  下午1:30-4:30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