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CIA/CCSA考试报名上传照片的说明

2011年CIA/CCSA考试报名上传照片的说明预览_报名指南  各位考生:

  从CIA/CCSA网上报名系统开放后收集到的报名信息看,部分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比较模糊,请考生按照报名简章的要求和报名系统中关于电子照片的说明上传近期清晰免冠彩色电子照片(该照片应与确认阶段上交的2寸照片保持同一版式),以免影响后期的现场确认审核、准考证打印和资格证书制作。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请重新登录系统检查上传照片的清晰度,不清晰的请重新上传。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