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的优势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的优势预览_报名指南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是内部审计师职业范围的认证,是内部审计领域的专家标志。考取CIA,您将得到国际内部审计界的终身认可,这也是迄今为止各国公认的内部审计认证资格。

  全世界统一时间、统一科目、统一命题、统一评卷。

  通过CIA考试,得到的不仅是证书和荣誉,而且还有先进的管理思路和模式。CIA不仅可以成为到优秀企业拿高薪的敲门砖,更主要的是能成为通向高层决策的通行证。

  只设四门考试科目,每门均为80道选择题,且其中1门由中国出题,容易备考;全球200多个考点、中国大陆4个考点任意选择;考试采用中文、英文两个语种,也可自由选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