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3中国准精算师考试数学习题及答案(1)

1.抛两枚硬币,用0表示反面,1表示正面,其样本空间为Ω=(  )。
A.{00,01,10,11}
B.{1,2}
C.{0,1}
D.{01,10}
E.{10,11}
答案:A
解析:全体样本点所构成的集合称为样本空间。抛两枚硬币,每抛一次都是由0和1组成的一个两位数的组合,所有的组合构成了样本空间,即{00,01,10,11}。
2.观察一批产品的合格率p,其样本空间为Ω=(  )。
A.{0 B.{0≤p≤1}
C.{p≤1}
D.{p≥0}
E.{p≥1}
答案:B
解析:产品的合格率在0和1之间,可以取到0(这批产品全部不合格)和1(产品全部合格),故其样本空间为{0≤p≤1}。
3.以A表示事件“喜欢喝可乐且不喜欢喝橙汁”,则A的对立事件为(  )。
A.“不喜欢喝可乐且喜欢喝橙汁”
B.“喜欢喝可乐且喜欢喝橙汁”
C.“不喜欢喝可乐或喜欢喝橙汁”
D.“不喜欢喝可乐且不喜欢喝橙汁”
E.“喜欢喝可乐或喜欢喝橙汁”
答案:C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