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19年第四次机考预约开放时间的通知

关于2019年第四次机考预约开放时间的通知

广大考生:

Pearson VUE 考试预约系统将于2019年11月10日重新开放,届时可预约本年度12月和2020年3月两期考试的考位。

由于预约首日客服中心4001200832咨询量较大,为避免长时间等候,我们建议考生可通过登录Pearson VUE网站,以在线预约的方式选定考试时间和地点,或于稍后几日再行致电。

此外,我们还建议考生在CCMS系统中核对个人手机(建议将CCMS系统首要电话号码设为本人的手机号码)及邮箱等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修改,以便我们在特殊情况下(如考试日期或考场发生变更等)能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

特别注意:

1.本次预约工作将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

2.若需改期或取消已预约的考位,考生必须在考试月份开始前的至少两个自然日之前登录 Pearson VUE 网站或联系客服中心4001200832完成更改,例如您需改期或取消 12 月的考试预约,请最晚在 11 月 29 日 0 点(中国北京时间)前完成操作。改期或取消考试预约的费用为 50 美元/次。

谢谢!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19 年 11 月 8 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