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2)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2)预览_历年真题  11.在库存分类管理中,ABC分类法比CVA管理法有更强的目的性,要对库存进行有效的管理与控制,大多数采用ABC分类法。

 

  12.配送中心位置是否恰当关系到配送效率、物流成本和顾客服务水平,因此配送中心的选址十分重要。

 

  13.基于供应的配送中心模式所从事的配送活动是一种纯粹的物流活动,其业务属于交货代理服务。

 

  14.开展共同化配送主要是为了解决城市交通的堵塞问题。

 

  15.条码技术对于配送应用的意义在于配送与信息流的结合。

 

  16.准时制配送与JIT技术其实质是一样的,都是体现了一个“即时性”。

 

  17.共同配送的主体必须是货主,这样可以在不增加物流成本的前提下,实现小批量、多批次配送。

 

  18.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结构的变化,我国的公路运输和民航运输所占的比重明显上升。

 

  19.国际多式联运是一种利用集装单元形式进行联运的新的运输组织方式。

 

  20.共同集配的主要特征是大型配送中心发挥着组织、管理的调度作用。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